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来 走起来

无题

2009-03-27 11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 

  天又是阴的,心情也越来越差,刚刚删了一篇日记,突然想起过去几天的事情,心里很不是滋味。

  从绝望到伤心,再从伤心到迷茫,从迷茫恢复正常,最后又从正常到绝望.. 我这又是何苦? 我才发现这一切的一切都是我自找的。 我总不想承认自己是一个破罐子破摔的人,但现实就是如此,又一次,又一次我开始讨厌自己了,感情可以失败了再从新开始,人可以结束生命从新开始吗?如果真的能转世投胎的话,那我肯定去死。

    以前我总能从身边看到一些光明的东西,但是随着生活圈子越来越小,这种光明看不到了。我身边的人好像也都是如此,这并不是个贬义的说法,毕竟现在的大学生哪个不堕落?当然,除了皮总和他那刚刚发出萌芽的爱情, 哎, 坚持下去吧,虽然我不知道那女的值不值得你去这么做。我的生活呢?依旧是一团乱, 2008年下半年到2009年中,这近一年的时间,压力总是从四面八方向我涌过来,我有时候头会晕觉得喘不过气,有时候想大哭一场,但是酝酿了很长时间却发现没有眼泪了。对,人生就是如此,我总是这么安慰自己,但是我从别人身上却看不到那么多的坎坎坷坷,这是为什么?是我自己的问题?我思想又一次动摇了,以前从自己身上找问题的时候会被人骗,现在从别人身上找问题又发现问题其实全出在自己身上。太纠结了,人生确实如此..

    日记删了,对不起,我很真诚的对你道歉,这并非我本意,也不是想诋毁你,我只是想要一些面子 和一些同情 呵呵 幼稚..我知道你也许再也不会到我博客里来看我的日记, 我也知道说出去的话收不回来,我会为我说出的话自我谴责和后悔,但是这一切的一切或许会在某一天随着时间就慢慢的飘走了。人这一生能记住的东西其实不多,我却都想忘掉。

    今天就像躺在床上,哪都不想去。 

     PS:人生就是如此..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