关于最近

2009-05-29 03:31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 一晃就要六月份了,在这即将进入盛夏的日子,大家都忙了起来。我还好,总是装作一副无关紧要的样子,其实有时候把事情放一放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。

    老婆的钱包丢了。现在的小偷真是不得了啊,一点也没有职业操守。不过其实这也不是什么大不了的事情,不要想那么多了,专心准备你的考试。今天有个人对我说:“不管任何时候都不要对你自己的老婆说无所谓。”我觉得真的很有道理。

    关于跳舞还是老样子,只是很期待最近的比赛,我相信付出努力就会取得好成绩。工作室马上要进行对学员的招新考试了,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应该是那两个人,不错,好好跳 你们还是不错的,不要辜负我们的希望。跳舞就是这样子,一代比一代强,所以还是摆正自己的位置好好努力吧。

    关于学习也还是老样子,本来就不想做这一行,学来干什么呢?我真的仍然想不通当时自己为什么会选择这个专业,不得已啊。最近作业也很多,幸好有大家的帮助 要不我真的是力不从心啊。

    现在是凌晨3点26,昨天是端午节,我吃到了粽子,只是没那么好吃。自从来了武汉发现每个节日对我都是那么有意义,每个节日都在用心的过,都想好好照顾自己。或许每次过节的时候身边的人不同,但是心里的滋味都是一样的。不想说了,说多了心里又不舒服。总之不管我以后会不会留在武汉,在这的朋友我永远都会记得的。谢谢你们能照顾只身在武汉的我。

    最近就是这样子,其实也没什么好说的。对于未来也仅仅停留在幻想的阶段,我还是相信每个人的命运都是上帝掌握的,该你的时候会轮到你的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