身边还是很多X

2009-05-20 00:46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特别“發”周年马上到了,首先祝贺一下... 希望到22号可以看到很炸的演出。

    进入正题..............

    每天的强化训练让我天天都很累,希望体能可以尽快的好起来,其实效果还是有的,继续坚持下去吧。

    关于Salas的Style...我还是觉得很困惑...真想有机会可以上上他的课.. 您为什么不来中国呢??

    最近很期待比赛,那天吃饭时候说的对,很想参加有外国裁判的比赛 尤其是法国。

    进入最正的题....................

    自从5.15事件和5.18事件以后,今天突然又发现了一个披着人皮的B。你为什么就这么不要脸呢?做小人难道对于你来说是这么的刺激?如果你想再刺激点你大可不必藏着掖着,把事情都抖出来,我让你刺激个够。 用某人的话来说:他这个人以后最适合当奸商。其实说白了,这种人小时候肯定缺少母爱或者是被父亲强暴过,或者干脆上的山寨小学,思想品德课是体育老师教的,所以你长大了才会嫉妒你身边的人吧?跟我们耍心眼,有意思吗?看着我们倒霉,你很开心?这对你有什么好处吗?son of bitch.. 我就应该拿根筷子把鸡屁股和鸡头穿上面,让你知道什么叫失身。

    我每天都会祈祷你出门被车撞死。

    最后送你句话:你活这么长时间干嘛,当妖啊?

   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