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on't fuck with me!!!!

2009-05-16 00:56 阅读(?)评论(0)

今天遇到了很多扎巴的事情。 我不想说,也没心情说。

      祝贺棒棒再次遇到了让它害怕的东西:工作室宣传牌...

      我打算以后把所有精力都放在跳舞上,我已经走投无路了。当初的决定让我后悔,跳舞让我得到许多,但是同时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,既然现在这个社会是现实的,那我也只能用自己的实力来说明问题了。

     请某些人自重,你可以不尊重我,也可以觉得我是个小篮子,这样我同样也可以不尊重你,我可不想把热脸贴到冷屁股上面。对于你丫的,我根本不稀罕,就算你倒贴钱给我,我也只会把钱放在兜里,跟你说声:滚!

     我不想和那么多人树敌,但是我发现看不顺眼的人和事太多了,如果是我生活的圈子太复杂,那我只能说:ARE YOU KIDDING ME??!!

     BITCH,你的长相跟你的德行成正比!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身边还是很多X 下一篇:嗯 都不错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