被点名了。

2009-07-23 01:14 阅读(?)评论(0)

1.你的大名?
答: 王兮

2.你能喜欢一个人多久?
答: 如果不讨厌就一直喜欢

3.对于点你名的人,说一件他(她)的糗事!
答: 太多了...

4.点你的人是?
答: 王典典

5.你跟她的关系是?
答: 嫂子兼好友

6.被我点你恨我吗?
答: 不恨


7.希望我比你早死还是晚死?
答: 早死

8.你觉得人活在这个世界上是为了什么?
答: 家人


9.喜欢你的人和你喜欢的人,你会选哪个?
答: 喜欢我的

10.如果看到自己最爱的人熟睡在你面前你会做什么?
答: 抱她

11.现在穿什么颜色的内裤?
答: 黑色

12.有没有骗过我?
答: 好像有吧

13.给你一块钱你要做什么?
答: 不知道扔哪了...

14.如果给你一个男(女)人,你能创造出几个民族?
答: ..........

15.如果我是个女(男)的,我们会怎么样?
答: 仇人 哈哈

16.金融危机对你有什么影响?
答: 最爱的汽车公司倒闭

17.你认为分手后男女朋友还能做普通朋友吗?
答: 时间长了就可以

18.你对永远的定义是什么?
答: 信任 家人 婚姻

19.你相信承诺吗?
答: 分人来看

20.你最讨厌的事是什么?
答: 被骗,无缘无故不理我

21.如果要离开你最爱的人了,你最后要做的一件事是什么?
答: 难过  伤心,喝酒吧

22.你认为什么才是幸福?
答: 要什么有什么

23.两个人在一起最重要的是什么?
答: 信赖,默契,相爱,习惯

24.回忆美好吗?
答: 美好

25.自由和前途你会选择哪一个?
答: 前途

26.如果你错过生命中最重要的人或事.你会后悔或想要去挽回么?
答: 会

27.你有最在乎的人吗?
答: 有

28.你家最值钱的东西是什么
答: 人命....

29.你现在过的快乐吗?
答: 还好

30.希望自己多大结婚?
答: 27、8左右

31.如果你的TA经常不回家的话,你会怎样?
答: 问她为什么

32:你现在单身吗?
答: 不是

33:心烦的时候怎么办?
答: 不说话,发呆,思考

34:你是个记仇的人吗? 
答: 不是

35: 你最大的爱好?
答: 跳舞,玩游戏,看电影。

36: 最喜欢的食物?
答: 意大利面

37:你能按照要求把这个游戏有次序的进行下去吗?
答: 不能,因为没人给我点。

我提的新问题是: 被我点名,无奈吗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幸福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游戏规则:
1.被点名的人在我空间将这篇文章转载到自己空间中,然后在编辑,删去我的答案,要在自己的Q空间或BLOG里写下自己的答案,然后加上自己的问题,传给其他人,列出个需要回答问题的人的名字,通知对方被点名了,被点名者不得拒绝回答问题,完成游戏的人将会永远得到大家的祝福。
2.这个人要在自己的Q空间或BLOG里注明是从哪里接到问题的,并且再想一个题目传给其他个人,让幸福的游戏继续下去。
3.不能回传,否则犯规!
5.被点到名字的人将得到大家的祝福,并且所有的美丽愿望都会在不久后实现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该日志被锁定 下一篇:该日志被锁定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