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

2008-10-06 00:11 阅读(?)评论(0)

 

   别了,今天一切都结束了...

   从今以后,再也不会有人天天惦记着我,给我发短信一发就是一天,给我打电话一打就是几个小时..再也不会有了

   从今以后,再也不会有人帮我做清洁了,再也不会有人帮我叠被子,帮我擦地、擦桌子..

   从今以后,再也不会有人想为了我改变,求我别离开她..

   我决定离开的背后是什么?我也不知道,放下电话心里什么都没想,也不敢去想..我在任何时候都是一个很容易感动的人,听到你的话,看着整洁的地板、床、桌子,我又哭了。这几天过的很快,没能和你留下什么深刻的记忆,不过我都会记住。如果你能看到这篇日记的话,希望你能明白,我真的不是一个那么绝情的人,我很想念你,但是又不能答应和你在一起..我很矛盾,也很难受。希望你能原谅我,可能的话还能成为好朋友..

    我们都是痛苦的人,痛苦在于你选择了我,我曾经选择了你。

    我很伤心,真的很伤心... 对不起..  我是个傻子..真是个傻子.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最近 下一篇:哭泣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