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

2008-10-26 23:16 阅读(?)评论(0)


  好长时间没有写日记了,也没有整理我的博客,登录的时候看到有52条消息..真的吓我一条。

  最近过得真的很乱,让我又不得不找我的日记诉苦....

  1.手机烂掉了。  手机不知道怎么回事,只要一发短信或者一打电话信号就变成SOS(仅限紧急呼叫),只能关机从开才可以恢复,这个问题持续两三天了,我都不知道到底为什么.. 也不知道黑莓应该到哪去修.. 想死!!

  2.感情方面的事。 王典给我介绍的朋友,总体来说不错。但是她...哎..具体的不想说,总之一个字:烦! 两个字:心烦 三个字:我想死!!!

  3.房子方面。 一提到这个方面我脑壳就快炸开了...那个房东真是拐的可以.. 先是觉得租房子太花钱,跟她说退房,她给我来一句:你先把后4个月的房租交了就可以退了,要不不能退。 劳资... 我有钱还用退房? 算了,毕竟签的合同,不退也就算了。勺婊子天天11点就要关门,搞得里面的人出不去外面的人进不来。敲门她又嫌烦。我说找她配一把大门的钥匙她还怀疑劳资要偷东西..真是受不了啊..我长得像会偷东西的人?我要偷第一个就偷你的命,呛个B勺..  后来把学生证压在她那才同意让我配个钥匙..真受不了...

  4.跳舞方面。我已经离跳舞越来越远了,感觉自己现在想的很开,而且以前的那种豪言壮志已经一去不复返了。就是单纯的想跳舞也,其他的没别的。不想比赛,不想跑场子,甚至不想排齐舞... 呵呵  哎..我废了。

  不知道以后会怎么样,最近我真是烦,太烦了...  人生不如意还真是多!!!  

  PS:好吃不过饺子,好玩不过嫂子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那些人、那些事。 下一篇:别了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