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来 走起来

那些人、那些事。

2008-11-18 01:42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好久没有写日记了,也许最近太忙,是的,瞎忙。

    突然想到了两年前的这个时候,想起了一个人... 其实那段记忆到现在还是很清楚。 其实人们都是在盲目的寻找着幸福,却常常与真正的幸福失之交臂。你、我都是这样,所以最终看到的只能是对方的背影。

    活了20多年,我也不能说自己对感情悟出了什么大道理,往往听到别人对自己曾经的感情侃侃而谈时我却总是一笑了之。小时候觉得感情无非是牵牵手、亲亲嘴,现在发现原来感情比这个还要简单的多,不就是分分合合?..总是在这个时候才发现自己越来越幼稚了。

    累,身体累心也累。有一天突然发现自己背负着“责任”两个字,心里确实不是滋味。长大了,长大了又代表了什么?有句话是对的,人越成熟就会被伤的越深。每个人都逃脱不了,这也是为什么每个人对别人都会有说不完的事,自己在夜里都会有无限的惆怅。

   

 

我总是向往“以后”的爱情,而抛弃了原有的一切,就像狗熊掰棒子,最后我得到的肯定不是最爱。两年前的今天,我还在为没有女朋友而烦恼;一年前的今天,我已经被伤透了心却仍然希望她能回来;现在,我也不知道我现在想的是什么,心再累我也可以奉陪,但是被掏空的感情却再也回不来了。

    其实我一点都不可怜,因为我很懦弱,懦弱却是因为我已经长大了。

    连续的阴天让人喘不过气。一个人躺在床上的时候总是爱回忆,数着身边的过客,感慨短暂的归属 不知不觉发现眼睛已经有些湿润了。我发现烟是戒不掉的,就像是感情。我喜欢把抽完的香烟用指弹开,觉得溅起的火花虽然短暂,但真的很漂亮。

    时间慢慢过去,我们也会慢慢的成熟起来。那些人、那些事,该走的不该走的也会随着时间慢慢的飘走 再也看不见了。

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8-12-07 15:45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08年最后的愿望、 下一篇:最近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