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来 走起来

08年最后的愿望、

2008-12-06 23:07 阅读(?)评论(0)


    最近有些想法,但是始终都没有出现在日记里,对不起的,我的日记...我有心事的时候不应该瞒着你..要怪就怪天气冷了,懒得动手了..

    先说说天气.. 一个字:破!两个字:稀烂! 三个字:冷死人 四个字:无法形容...  太可怕了,我在淘宝上买衣服从来没有这么勤过,但是原因都是因为天冷了没衣服穿。 哎..没钱还要花钱的感觉,就像现在的天气....

    再说说周围的人,其实没什么可说的,WD和WD很幸福,虽然偶尔吵吵闹闹但是两个人还是天天粘在一起,羡慕 羡慕! 学校里的人很少联系了,自从搬出来住以后很少再见到他们,说的也是,大学转眼三年过去了一个寝室里的人何必要闹成这样呢? 希望大家都能尽快想通。 别人没什么可说的了,因为我实在不知道该说什么,至于你们自己的问题,自己好好想想吧。

    来说说跳舞吧,跳舞是个很麻烦的事情,这一点我也是突然才感悟到的。至于怎么麻烦你可以自己来试试,联系电话:134XXXXXXX 联系人X先生 学费XXX元..  

    最近什么事都不太顺,先是和朋友发生了些矛盾,然后买个衣服又出现了7的8的问题.. 手被烟烫了个泡..  这都是小问题..  我现在很担心我的学业啊...  哎..  改用心去上课了..

 

    不想写了,没什么可说的,08年马上就要过去了,什么刘翔和残运会之类的都已经是过去式了,每一年都想下一年要过的好好的,但是每次都事不如人愿。我姑且再许个愿望:希望09年能顺顺利利的,赚点钱!!! 就够了,  哎..不说了 不说了,说着说着就开始烦。

  PS:当人知道自己还活着的时候或许有两种心情:1.开心 2.悲哀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立个小志 下一篇:那些人、那些事。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