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6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33篇

个人描述

来 走起来

立个小志

2008-12-10 14:0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又断网了,我不知道楼上那个人到底想怎么样,总之断我网这件事我会记得,而且会在搬走的时候好好的找他算一下这笔帐。
    我现在真的很想找个人说说话,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,但是冬天里就是会感到很寂寞。找个人陪,难道很难吗?来武汉三年了,这些天回忆了很多,觉得时间过的很快,现在想想曾经的那些事情虽然模糊但是想起仍然心里很不舒服,是啊,有时候现实就是这样:即使你不想面对,但是你能逃避的了吗?
    今天去了动物园,说实话玩的还是很尽兴。很久没这么亲近大自然了,突然感觉回到了小的时候,如果是真的那该多好。在回来的公车上一个人又开始瞎想了,看看外面匆匆闪过的那些灯红酒绿;想想自己至今在武汉的生活,画面很凌乱,或许突然从中悟出什么道理但也被窗外的喧闹打破了。我不是什么伟人,一个正常人的生活往往是这样,看似平凡的外面下面却有着种种故事,现在想一想,人活着一辈子到底为了些什么?或许仅仅是为了编造一个谁都不属于的故事吧。
    很久没有立过志了,因为我觉得自己就是那么一种人,一个21世纪的典型中国年轻人,胸中抱有大志向却往往不会去努力,天天过着酒肉的生活,有一天突然发现:自己已经成为一个对社会没有用处的人。我开始认为责怪身边的东西更不如多去责怪自己,因为现在的人都太以自己为中心,如果以你为中心而产生了错误,那么根源不就是自己吗?这并不是看什么书或者听到谁的教诲而悟出的道理,其实根本不是什么道理,只是我觉得这样对我有好处,总是抱怨的人能有什么出息?呵呵。是的,该开始好好反省了...
    说实话我在感情方面是一个失败者,我在自己觉得很努力的时候却往往忽略的别人的感受,结果就是什么都留不住。我谈过的朋友里面哪个是我的最爱?我说不出来,也不好说,有的人真的对我很好很好我却没有去珍惜,现在想起真的已经晚了。其实我心里想什么谁都不会清楚,因为连我自己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出来,我承认自己把握不住那些微妙的东西,有时候我表现的像个傻子。我更愿意听别人说我哪里做的不好,但是当他们说出来的时候我才发现我什么都还没有做。
    钱是个很俗的东西,我承认,因为它这个社会也开始变的低俗,或者可以这么说:人从来就没有高尚过,这就是为什么一些小说里面会用贪婪、狡猾、无知等这些词汇来形容人类。所以,人类创造出了这个很低俗的东西:钱。我并不知道花钱对我来说意味着什么,并不像有些人仅仅为了满足自己的虚荣心,更不是因为我有这种特殊的欲望,我只是觉得我把自己的物质生活定的太高了,我觉得自己应该享受那种并不在自己经济范围内的生活,往往造成了本来就没钱的我变的更穷。钱,这个很现实的东西,也真正让我认识到了社会的现实。
    我已经反感了我的世界,反感了我想的东西和那些口是心非的作法。我必须开始努力了,其实很简单,只要踏出第一步以后的事情都会顺其自然的好起来。2009年,不知道我会变成什么样子,总之,我还会是我,但是并不会在会是那个令自己讨厌也令别人讨厌的人了。加油吧,希望做的会比写的多一些。

    PS:我要从新活一次。
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